晓星尘,你可信过我……

没想到还有下篇……晓薛的女孩都喜欢吃刀吗……热度比喜剧高多了!
洋哥千万别来找我,把你写死了!

“晓星尘,杀了我。阴虎符在我体内,毁了它。”
薛洋平淡的语气,让晓星尘觉得他听错了。拿着霜华的手颤抖着。
他不愿,也从来没想过亲手杀了他。他心悦薛洋,早在义城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他了。所以他没能对薛洋下杀手。
可是就算心悦他,也无法让晓星尘完全信任他。宋岚,阿箐村民这些事情把晓星尘对薛洋的信任磨光了,他没有办法再相信他了。
义城那时他还不知道那无名少年就是薛洋,所以自重生以来他一直很痛苦。他不明白他喜欢的到底是薛洋还是那个假象的少年。
现在他明白了,无论是义城的无名少年,还是等了他十年的人,都是薛洋,都是眼前的人。他喜欢的人一直都是薛洋,从初次见面起他就对薛洋有好感了,现在要他亲手杀了他所爱之人,他做不到!

晓星尘摇着头,薛洋走一步他退一步。薛洋咬了咬牙,赤手抓住了霜华。不顾流血的手,诉说到。
“晓星尘,就算你不杀了我,我也活不过今天。所以……”薛洋深吸一口气,勾起一抹笑。
“所以我希望死在你手里,算我求你了好不好,道长”
“不要再说,我不会杀了你的。你还没有赎罪,你还没有……”晓星尘说不下去了,只是一味的摇着头,白绫已经染红。
“晓星尘你不要再傻了!阴虎符在我体内,如果你不杀了我,后果如何连我自己都不知道!”薛洋眼圈发红,朝晓星尘喊道。
道长,我不想死。可是你心里没有我,有的只是……
“你不是要救世吗,不杀了我你如何救……”

一旁的宋道长复杂的看着两人,随后看向魏无羡。魏无羡一愣,明白了宋道长的意思后摇了摇头。
没有用了,薛洋已经是回光返照。阴虎符会一点一点的吞噬着他的生命力。正如他所言,他活不过今天。
魏无羡抱紧了蓝忘机,他好庆幸自己没有错过一个人。
宋岚闭上眼不想再看他们二人,他没有办法面对失去理智的挚友。

二人僵局。晓星尘想将霜华抽出来,但又怕再伤了他。
薛洋迷恋的看着晓星尘,闭了闭眼。随后他伸手抓住晓星尘的手将霜华捅进自己的心脏。
“薛洋!”晓星尘想松手,但薛洋紧紧的握着他的手,然后抱住了晓星尘。霜华也将薛洋的身体刺穿。
薛洋喘着粗气,沾满血的手想摸一摸晓星尘的脸。但看着自己的血,最终还是停在了眼睛的白绫上。
“……晓星尘,我把眼睛还给你好吗……这是我欠你的……”薛洋无视着晓星尘的摇头,想说的千言万语。但最终只留下着一句话。
“晓星尘如果早点遇见你……是不是……”薛洋摇摇头,虔诚的在晓星尘的眼上落下一吻,话没有说完便闭上了眼睛。
晓星尘下意识的想抱住薛洋,可他没有接住薛洋。
霜华落下,晓星尘跪在原地。他伸手摘下白绫,他能看到了,可他没有看到薛洋的身影。看到的只有一堆沙砾,和一块铁。

后记:
晓星尘隐世了,明月清风也渐渐被人们所淡忘。
在静雪山上一位白发道长长眠不起,在梦境里他终于和心悦之人在一起了。
漳州南家被一把大火烧的一干二净,没有人知道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。知道的人也不想回忆。
自然也不会有人知道,一名青年曾经去过那里。找到了阴虎符,一滴泪落了下来。
“成美,我们回家。”腰间一把黑剑亮了亮。

晓星尘我喜欢你
当年薛洋这最后一句话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,也再也不会有人知道了。
而晓星尘的那一句“你还没有知道我喜欢你。”更不会有人知道了

本人自言自语
其实一开始想的结局不是这个,是瑶妹救了洋洋可洋洋失去关于晓星尘的记忆。后来他们去给南洛言上香时遇见道长,擦肩而过。道长忍不住回头看了看薛洋,却不知在他回过头之后薛洋也曾回头看了看晓星尘。从此瑶妹带着薛洋去了东瀛,二人再也没有见过。
嗯,写的时候我自己都哭了,哭过之后反而好多了。
文笔不好是我的问题,但是真的不想放弃写文的。没有人理解,我真的很喜欢薛洋的……
本来没有想今天一块写完的,但没想到你们都喜欢吃刀的,所以发上来了•﹏•
本文的设定是义城一战的两年后薛洋利用阴虎符救了晓星尘,与晓星尘谈妥了之后。又去救了金光瑶,结果出事了,阴虎符反噬洋洋将他融入自己体内。本想去解决时,被南封抓了。亲眼看见薛洋拿着阴虎符进了观音庙的南封想要逼薛洋交出阴虎符。而我们洋哥又是这么就容易屈服的人吗?阴虎符在洋洋体内吸取着洋洋的生命,一旦成妖那便是人界地狱。所以才让晓星尘杀了自己。后面晓星尘想接住薛洋时,薛洋就变成沙砾了。所以他不仅没有看到薛洋的脸,就连尸体都没有。
后面以为洋洋被瑶瑶救的人……嗯不打破了我不想被打(小声逼逼洋洋已经魂飞魄散不可能救回来的)
最后感谢你看到这里,我们有缘再见!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17 )

© 嘉惠 | Powered by LOFTER